哈多利

自从上了大学以后,我就越发地放肆。不断地告诉自己,做自己想做的,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,因为让所有人都喜欢自己是不可能。懂的人自然懂,不懂的人也不值得解释。所以总是很随意,总会做一些没有礼节的事。我总是担心以后参加工作要怎么与同事相处,我这样会不会没有朋友。但还是有人对我很好,大概是觉得相比起我的有点缺点还是可以忍耐的吧。我有时候会很想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,我总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。是的,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彻底的释怀。这应该是来自心底的自卑导致的。我其实是很没有自信的人。不能确定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。总是害怕的前瞻后顾而不能痛快地前进一步。i want some difference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