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多利

刚刚看了东方卫视的一个节目,好像叫 急诊室的故事 。我觉得这个节目做的很好。没有煽情做作。我特别佩服那个文案,写的实在是太好了,让人发自内心地感动。让我感到爱和温暖。我现在才明白写作的意义,并不是要华丽的辞藻和复杂的逻辑,也不是生硬搞笑,而是简单的话语却深入人心,带给你温暖,让你动容。写的真的是太棒了!加上旁白的配音(听起来有点像舌尖上的中国的味道)轻和温柔。
这段时间以来,我看了那么多跟医生有关的东西,从《神之病历》《仁医》《实习医生》里都让我对医生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观,以前总觉得医生恐怖如老虎,现在却觉得医生是生命的守护天使。
想到自己一个学医的同学,希望他当了医生以后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评论